close

IMG_2779.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紓壓都去哪?

 

我最喜歡到處去找spa做精油按摩了,所以體驗過滿多間,這次可以寫寫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先說說我覺得詩嫚特營業時間真的很厲害!

周一到周日都有營業!

真的是讓顧客們可以隨時都放鬆到的概念耶


全台擁有 19 家SPA直營門市  
 

IMG_2780.JPG

詩嫚特1990年成立,為了讓會員享有天然有效的高級保養品,結合各大歐洲頂尖實驗室,研發醫美級保養品、開發專屬品牌並且總部為了保有品牌生命力更是不斷的創新、改革精進淬鍊的技術,提供所有顧客最完整的療程保養

創新與精進讓詩嫚特每年都有新療程或保養觀念推出

IMG_2778.JPG

 

進門後接待員就奉上好喝的水果茶、擦手熱毛巾,感覺馬上就開始想放鬆了(?

填完資料後就準備入內換室內拖鞋、更衣

空間不大不小剛剛好也保持得很整潔乾淨

 

IMG_2783.JPG

鑰匙我覺得滿有質感的

IMG_2784.JPG

選一個有鑰匙圈的櫃子後就準備脫光光換上紙內褲圍上毛巾啦

話說他們家的紙內褲不是丁字褲款式是像一般內褲的款式

有白/粉可以選擇唷

IMG_2785.JPG

 

進入我舒服的小房間準備精油按摩

 

IMG_2786.JPG

按摩床上的電熱毯非常夠力,我手腳非常冰冷的人躺上去沒多久就暖呼呼的了,冬天不用怕冷到

 

IMG_2788.JPG

詩嫚特自家的精油已經備妥放在一旁等著待會塗抹上我的肌膚好好滋潤一番了

嚴選澳洲100%植物提煉芳香調理油,親膚性高,易吸收、無香精、無化學,客製化選用適合你的精油,精油本身有很好的滋養效果,藉由美容師溫和細膩的專業手法,結合身體淋巴按摩,有助於代謝循環,紓緩緊張、壓力、及肌肉痠痛,並且淨化調養身心靈,提升睡眠品質,讓身心更健康、情緒更穩定,優質的精油芳香療法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IMG_2787.JPG

連薰香的精油都是自家的

 

按摩開始

背部活絡經穴舒療   全程約60分鐘 /NT$3150  體驗價1299

 

課程特色:
100%植萃精油
調節順氣淨化心靈
調理氣血循環順暢
放鬆解壓健康舒暢
全背熱效鬆筋排導

課程流程:
迎賓洗塵暖手+品茗心靈花茶
更衣+精油薰香


深層鬆筋排導釋壓 
全背氣血開穴舒療 
芳香精油舒背按摩 
熱循環能量磁能毯 
芳香沐浴更衣 


首先芳療師先幫我開背穴

不得不說我是個吃手法很輕的人,第一下按下來真的是有夠紮實深層的

喜歡手法重的可以來體驗看看

IMG_2789.JPG

脖子、肩膀、手臂、上背、腰部、屁股、整個腿部、腳跟、腳掌

穴位一點都沒有漏的一個個按開了

真的是非常舒服阿~~~~~~

 

IMG_2790.JPG

開穴後接著鬆筋,鬆筋過後簡直是太放鬆了!!

加上精油在旁邊薰香.....

太~享~受~

IMG_2791.JPG

再來就是~整個後背、手臂都用按摩手法

塗上滿滿的詩嫚特天然精油~~

 

IMG_2792.JPG

芳療師只是輕輕地稍微推拿一下我馬上就出現硃砂了,似乎是心肺不好的關係

對於按摩出現的各種反應芳療師都會回答我,讓我感覺到很專業,不會按受傷(之前就遇過按完我的筋就受傷的店家...

IMG_2793.JPG

推拿過後會用熱毛巾厚厚的在整個背部熱敷

這個步驟真的是讓肌膚毛孔打開吸收得滿滿的精華油了

熱敷完後會用熱毛精輕拭背部把精油擦乾淨,所以不用害怕油油的喔!雖然精油肌膚都吸收光了啦哈哈

 

 

IMG_2794.JPG

最後一步就是按摩頭皮,力道很剛好,頭部瞬間放鬆

題外話,有沒有人也覺得按頭皮的時候身體會一陣麻麻的?

 

IMG_2795.JPG

這個步驟是順髮喔!頭皮按完以後整把頭髮一瞬下去真的是瞬間睡著了

芳療師人超級好,聊天聊到我頭皮最近狀況不好,按摩時幫我用了精油舒緩頭皮

結束後我的頭皮就舒服很多,謝謝芳療師

IMG_2796.JPG

結束按摩後就去更衣室更衣出來享用已經準備好的美味茶點

義美的檸檬蘇打餅夾心、熱水果茶、

超!級!好!吃!的

紅豆紫米甜湯

甜點都是當天現煮的喔!非常得我(吃貨)心吶


這次我去的是仁愛分店,推薦給喜歡精油按摩的各位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活動不跟嗎?

新客體驗禮獨家再贈「雙重玻尿酸補水精華」乙瓶
雙重玻尿酸補水精華15ml/NT1880

 

以純萃、高濃縮的玻尿酸達成強力拉提效果。玻尿酸雙效精華是對乾性肌膚最直接的解答。玻尿酸雙效精華能刺激細胞再生與更新,並另有強效的保濕效果。Hyalo-Oligo是一種新型的玻尿酸有著非常輕的分子重量。 與一般玻尿酸相比,他能使肌膚儲存兩倍的水份。在短時間測試結果中,肌膚更加緊實、各種皺紋明顯減少。玻尿酸雙效精華改善下層肌膚結構、刺激肌膚更新。與角質換膚、雷射、超音波、熱能療程相互結合,玻尿酸雙效精華帶來更加良好的效果。

主要成分:玻尿酸、oligo玻尿酸

限新客,每人限贈一瓶

 

附上SMARTER的鏈接給大家方便囉

 

皇家筋絡舒穴療癒新客預約療程:https://lihi1.com/51yM7 


詩嫚特國際美容集團官網:http://www.smarter.com.tw/  


詩嫚特國際美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arterspa 
 

 

arrow
arrow

    Nicole'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